關閉 生態03-東勢林場.jpg 東勢林場遊樂區 網路流傳著台灣36個祕境,其中之一東勢林場螢火蟲。
東勢林場遊樂區努力營造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尤以每年三到五月份的螢火蟲季聞名,一年之中只有在特別的時間,這群小精靈才會上演「傳說中的祕境」,夜幕低垂之際,數十萬隻的螢火蟲,在草叢上飛舞。

跳到中間主要內容 :::
選單

會員專區 相關連結

首頁全臺樂園地圖東勢林場遊樂區
:::

繼續閱讀 東勢林場遊樂區位於台中市東勢區,氣候怡人,面積廣達225公頃,有著「中部陽明山」的美稱,四季不同的花卉主題,春櫻、夏桐、秋楓、冬梅,構成五彩繽紛的森林景致;東勢林場遊樂區營造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尤以每年四五月份的螢火蟲季聞名,還有甲蟲、蝴蝶、青蛙等為數眾多的森林生態,讓遊客嘆為觀止。並設有濯足園泡腳池、森之湯屋可享受溫泉;另有旅館、會議室、餐廳、體能訓練場及露營烤肉區等設施,提供旅遊、住宿、公司會議講習及自然生態旅遊的樂園。

東勢林場遊樂區,期待您的大駕光臨!

樂園特色

東勢林場 (1).jpg
東勢林場 (2).jpg
東勢林場 (3).jpg
臺灣秘境傳說「賞螢勝地」
01春-櫻花-3.JPG
01春-櫻花-1.JPG
01春-櫻花-2.jpg
東勢林場為中台灣最美麗的森林花園,海拔位於500至700公尺之間,整座遊樂區面積廣達31.4906公頃,林場內種植一萬株以上的櫻花樹,主要以山櫻花為主。每當賞櫻季節,林場佈滿了粉嫩的櫻花海,只要一進入林場,散步道上兩旁都是美麗的櫻花,春意盎然,還可見到小鳥們來吸食花蜜,不僅賞花還可以賞鳥,鳥語花香的林場,滿山的櫻花以及山坡的花海,相互襯托,讓這裡更添加美麗動人的氣息,漫步在櫻花小徑,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般的仙境,讓人想沉醉其中,不想離開~
02夏-油桐-1.JPG
02夏-油桐-2.jpg
02夏-螢火蟲-1.jpg
02夏-螢火蟲-3.jpg
東勢林場遊樂區擁有藍天白雲、滿天星斗,再加上四、五月份季節限定的螢火蟲、油桐花,夜間置身滿天飛舞螢光中,看螢火蟲嬉戲,日間走進山林,感受滿山遍野的桐花白雪,再加上七、八月獨角仙、鍬形蟲自然生態,快來一場森林小旅行,感受徐徐涼風吹來,大自然芬多精圍繞的涼爽。
03秋-楓葉-1.JPG
03秋-楓葉-3.JPG
東勢林場有「中部的陽明山」美稱,冬遊東勢林場,賞楓最好的時間點,是在11月底到1月初,秋日裡油桐黃葉、楓香金黃紅葉,彩繪山林,片片楓紅總是透過落葉堆疊的步道,帶來另一種蕭瑟的風情,到林場踏青,踩著落葉,喀滋喀滋,乾乾的楓香傳出的香味,讓人忘卻世俗煩憂,園區內,也可以看到無患子、杜英、大花紫薇、油桐、水杉等植物,隨著一起變色,賞楓不必入深山,到東勢林場遊樂區就可欣賞美麗的「楓」景。
04冬-梅花-02.jpg
04冬-梅花-3.jpg
04冬-梅花-1.jpg
冬天是踏雪尋梅的好時節,東勢林場內梅花林占地約20公頃,林場內種植三仟株以上的梅花樹,每當梅花綻放之際,點點白花綴枝頭的「雪海」景觀,經微風輕吹,落英繽紛,漫步在梅花樹下,既愜意又舒服;走累了還可到「濯足園」,坐在池邊,讓腳ㄚ子泡在暖暖的溫泉水裡,恢復疲勞。
地址 台中市東勢區勢林街6-1號 電話 / 傳真 04-25872191 / 04-25888545
官網 http://www.tsfa.com.tw/ 粉絲團 fb粉絲團
樂園認證
督導考核競賽優等督導考核競賽優等 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標章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標章
入園時間 06:30~22:00
交通指南 https://www.tsfa.com.tw/page/about/index.aspx?kind=36
多元服務
住宿住宿 露營露營 餐飲餐飲 泡湯泡湯
其它服務 1. 生態導覽解說
2. 環境教育課程
相關認證
溫泉標章認證溫泉標章
其它認證

回列表

回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