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火炎山.jpg 火炎山遊樂區 火炎山遊樂區-為苗栗之優等旅遊景點,環山靠海的天然
景觀,更是旅遊休閒的好聖地。

跳到中間主要內容 :::
選單

會員專區 相關連結

首頁全臺樂園地圖火炎山遊樂區
:::

繼續閱讀 火炎山遊樂區位於臺灣八大奇景苗栗縣火炎山西麓,擁有最佳的天然景觀,風景秀麗景色宜人,該地背山面水,可遠眺鐵鉆山及台灣海峽的落日夕暉美景。全園占地45甲,有廣闊的林間步道、烤肉區,一個兼具自然生態、文化藝術...是最完整多元且豐富的遊憩景點。

樂園特色

火炎山 (1).png
火炎山 (2).jpg
宗教旅遊
01.jpg
02.jpg
03.jpg
火炎山有本省罕見馬尾松原生林,同時,山區也提供野生動物良好的棲息場所,因為擁有彌足珍貴的天然資源,民國75年6月27日林務局依照文化資產保存法將其列為自然保留區,以維護極具價值的自然生態。
火炎山遊樂區位於台灣八大奇景之一的火炎山西麓,是全台唯一以佛教為主題的遊樂園區,許多設施與佛教教義息息相關,園區內的「宗教文物館」展示許多神佛塑像,仿佛是一個凝固的歷史空間,豐富的古老文物,讓遊客如同走入神佛的世紀走廊,等於閱覽人類傲人的藝術巧思。除此之外,火炎山溫泉遊樂區以少林寺達摩祖師武學精神為主題,區內規劃多項遊憩設施,如花果山水濂洞、豬八戒招親、親子樂園,另外還設有中國大陸嵩山少林寺古董文物藝術博物館,典藏豐富古董,古物,雕刻,工藝品,從博物館遠眺台灣海峽,薄暮離落之時,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美不勝收。
園區林相鬱閉,花木扶蘇,姹紫嫣紅,群鳥亂飛;森林浴步道,蜿蜒曲折,曲徑通幽,是休閒度假最佳去處。
地址 苗栗縣苑裡鎮石鎮里錦山8鄰1號 電話 / 傳真 037-740373 037-740376 /
粉絲團 fb粉絲團
樂園認證
入園時間 08:30-17:00
多元服務
住宿住宿 露營露營 餐飲餐飲
其它服務
相關認證
其它認證

回列表

回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