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代表照片_野柳海洋世界_201407.JPG 野柳海洋世界 容納三千人的觀眾席,每天上演著精彩的海豚、海獅表演,以及國際級高空跳水演出。坐在觀眾席的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出現驚奇或是歡樂畫面。
你知道嗎?海豚擁有人類六到八歲的智商,喜好與人親近,也是最閃亮的明星,舉凡唱歌、跳舞、搖呼拉圈、跳高、頂球,均是牠們的拿手好戲,在水中游速快,而且最高可展現 7 公尺的空中跳躍,絕對是個架勢十足的花式衝浪高手。5+3 等於多少?讓海豚告訴你,看聰明絕頂的海豚如何輕鬆解出加減乘除的數學算術。

跳到中間主要內容 :::
選單

會員專區 相關連結

首頁全臺樂園地圖野柳海洋世界
:::

繼續閱讀 野柳海洋世界位於北海岸起點,是台灣首座以海洋動物為主題的樂園。
在「海洋劇場」可以見識海豚、海獅的天賦本能,近距離感受牠們的活潑、聰明;還有高空跳水、俄羅斯鞦韆等專業演出,將帶來超震撼的感受。
進入「海洋生物展示館」像在海底洞穴探險,可見上百種奇特的海洋生物,開啟海洋的視野。
歡迎來到野柳,享受一次難忘的海洋體驗~

樂園特色

野柳海洋世界 (1).jpg
野柳海洋世界 (2).JPG
野柳海洋世界 (3).JPG
野柳海洋世界 (4).JPG
野柳海洋世界 (5).jpg
海豚、海獅零距離
ocw-水上芭蕾.JPG
ocw-海豚.jpg
夏季特別節目-水上芭蕾熱情開演,讓嬌娃們為您獻上充滿力與美的精湛水上舞藝、及驚險刺激的高空極限跳水!還能跟007特務打水球戰清涼一夏喔!
當然,與海洋夥伴們度過的歡樂時光也不容錯過!一起讓頑皮的海獅、靈巧的海豚們帶您進入神秘的藍色世界吧!!
跟著解說員進入夢幻的水母海,認識水母神秘的漂流旅程。讓我們一起動動手做波比妞妞雞蛋糕,與海洋夥伴們享受悠閒午後時光,可愛好吃又好玩!還可以免費體驗今年全新開放的「彩繪奇幻魚」,讓大朋友與小朋友們動動手一起畫出想像中的奇幻魚喔!
地址 207 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 167-3 號 電話 / 傳真 02-24921111 / 02-2492-1110
官網 http://www.oceanworld.com.tw/ 粉絲團 fb粉絲團
樂園認證
督導考核競賽優等督導考核競賽優等
入園時間 9:00-17:00
交通指南 http://www.oceanworld.com.tw/booking.php?no=35
多元服務
餐飲餐飲
其它服務 1. 海豚、海獅、俄羅斯高空跳水表演
2. 海洋生物展示(隧道水族館)
相關認證
其它認證 友善建築

回列表

回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