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怡園景觀池_深灰屋頂  500x500.jpg 怡園渡假村 花蓮怡園渡假村座落在橫跨花東縱谷與海洋山脈的壽豐鄉
這個地方,天是高的、山是近的、路是大的、空氣是透淨的
風是輕的、草是綠的、露水是甜的
這裡沒有五星級飯店的排場,但卻有最純真的熱情
在這裡您將被一群老樹環抱
讓您徜徉自然、恣意悠遊
在怡園渡假村最大的享受就是「靜」,一切規劃都只為了讓遊客、住客滿意,享受渡假的悠閒與自在,怡園邀您親臨感受「都市人夢幻後山的家」,一起相約「悠閒花蓮、慢活怡園」,為旅行留下美好的回憶。

跳到中間主要內容 :::
選單

會員專區 相關連結

首頁全臺樂園地圖怡園渡假村
:::

繼續閱讀 花蓮怡園渡假村是東台灣唯一具有「鄉村田野」風格的大型渡假村,占地約13公頃的園區內藍天白雲、老樹成林、綠茵成毯,移植、收養樹木3000多棵,50歲以上的老樹約800棵,其中百歲以上的老樹就有30多棵,這些辛苦搶救回來的老樹背後,都有個動人的故事!讓這片綠地兼具了教育、景觀及文化傳承的意義,更是一處最佳的親子自然教室。
來到怡園,您可以沏壺泡茶、餵魚樂趣、暢打桌球、租騎單車…等什麼都做,也可以什麼都不做,但不能不聽聽蟲鳴鳥叫…並沈浸於此田園美景中。

樂園特色

怡園渡假村 (1).JPG
怡園渡假村 (2).jpg
怡園渡假村 (3).JPG
臺灣東部唯一具有『鄉村田野』風格的渡假飯店(遊樂園)
春-怡園生態教室.jpg
春-怡園老樹草坪活動區.jpg
花蓮怡園渡假村是臺灣東部唯一具有「鄉村田野」風格的大型渡假村,占地約13公頃的園區內藍天白雲、老樹成林、綠茵成毯。
怡園已收養樹木3000多棵,五十歲以上的老樹約800棵,超過一百歲的老樹也有30多棵,都繫上紅布條,代表著一份尊敬,這些辛苦搶救回來的老樹背後,都有個動人的故事!「老樹之家」之名不逕而走,讓這片綠地兼具了教育、景觀及文化傳承的意義,更是一處最佳的親子自然教室。
夏-怡園夜景.JPG
夏-怡園水上涼亭親子餵魚樂.jpg
來到花蓮怡園渡假村,您可以沏壺泡茶、餵魚樂趣、暢打桌球、騎乘單車、夏日游泳池、參加夜間晚會…等什麼都做,也可以什麼都不做,但不能不聽聽蟲鳴鳥叫…並沈浸於此田園美景中。
秋-怡園樹下吊床.jpg
秋-在怡園綠蔭大道嬉戲.jpg
花蓮怡園渡假村座落在橫跨花東縱谷與海洋山脈的壽豐鄉,這個地方,天是高的、山是近的、路是大的、空氣是透淨的,風是輕的、草是綠的、露水是甜的。這裡沒有五星級飯店的排場,但卻有最純真的熱情,在這裡你將被一群老樹環抱,讓你徜徉自然、恣意悠遊、渡假放鬆。
冬-怡園典雅客房區中庭.jpg
冬-怡園蕃薯懷舊小鋪泡茶趣.jpg
在怡園渡假村最大的享受就是「靜」,一切規劃都只為了讓遊客、住客滿意,享受渡假的悠閒與自在,寒冬時在怡園也能看見台灣最溫暖純樸的人情風景,怡園邀您親臨感受「都市人夢幻後山的家」,一起相約「悠閒花蓮、慢活怡園」,為旅行留下美好的回憶。
地址 97451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三段6巷21號 電話 / 傳真 03-8651166 / 03-8653678
官網 http://www.yiyuanresort.com.tw/ticket.html 粉絲團 fb粉絲團
樂園認證
督導考核競賽優等督導考核競賽優等 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標章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標章
入園時間 遊園:08:00~18:00
住宿:00:00~24:00全天開放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依官網及現場公告為準。
交通指南 http://www.yiyuanresort.com.tw/traffic.html
多元服務
住宿住宿 餐飲餐飲
其它服務 1. 各式會議/教育訓練
2. 喜壽宴/各式宴會
3.「怡園生態小學塾」環教認證課程(半日、一日)
4. 企業家庭日/車隊活動/校外教學/半日遊、一日遊行程
5. 園區日間老樹之旅、單車生態文化導覽解說
6. 水火箭體驗營、叢林射箭體驗、漆彈狩獵體驗、各式DIY活動、住客每日晚會活動
相關認證
穆斯林友好餐廳認證穆斯林友好餐廳
其它認證 1.花蓮縣政府「GHP餐飲衛生管理」優良認證
2.花蓮縣環境保護局列管廁所檢查「優等」級
3.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教育人員認證」證書
4.「花蓮縣拒毒安全營業場所」標章
5.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保旅店」標章
6.「第6屆國家環境教育獎」,經花蓮縣政府地方初審,評核為優等
7.「第7屆國家環境教育獎」,經花蓮縣政府地方初審,評核為特優等
8.安心場所認證

回列表

回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