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500-500拷貝.jpg 萬瑞森林樂園 萬瑞森林樂園位於海拔300多公尺山坡是最接近都市的森林樂園,遠看頭前溪流域天然景致十分優美,非常適合渡假及團體活動辦理。萬瑞渡假村可同時容納700人,大型會議廳500人,大型室內活動場地,大型室內烤肉區及露營區。
園區活動:
萬瑞滑草場全長85公尺,全台唯一三段式波浪型設計,安全又刺激。
森林漆彈,極限攀岩,高空垂降,高空索橋




跳到中間主要內容 :::
選單

會員專區 相關連結

首頁全臺樂園地圖萬瑞森林樂園
:::

繼續閱讀 位於新竹縣竹東近郊,距離都市最近的森林樂園,天然的景色優美,住宿區可以瞭望新竹縣市全景及夜景。園區設有千人室內活動場地,大型餐廳及容納700人住宿小木屋,是辦理團體活動的最佳場所。另外特色滑草也是老少咸宜的服務項目。

樂園特色

萬瑞森林 (1).JPG
萬瑞森林 (2).jpg
特色滑草及親子渡假
2018-3-14 下午 06-22-34.png
2018-3-14 下午 06-21-49.png
2018-3-14 下午 06-21-37.png
春天園區山櫻花、杜鵑花、孤挺花、木棉花、杏花、百花,齊放美不盛收,適合全家親子渡假休閒。
農曆過年的季節更是櫻花滿山開,搭配古色古香經典造型的住宿小木屋,有如身在迷霧山中邊夢幻的美。
夏-1.jpg
夏-2.jpg
萬瑞山中戲水池、原生台灣百合花、油桐花,森林步道。
超猛瀑布溜滑梯加上彩虹七彩噴水花,是您夏天暑假一定要來玩的山中戲水池。炎熱的夏季是台灣百合盛開的季節,純白的花朵優雅的體態自自然然的長在這裡,不需刻意栽種原原生生的自然花開。
秋-2.png
秋-1.jpg
十一月楓葉紅,園區青楓步道兩旁夾道,雄赳赳氣昂昂的展現秋天的勁道,完完全全的表示秋末及初冬的到來。愜意著踩著少許剛落下的落葉,牽著小手是情侶們抒發愛意最好的季節。
冬-1 - 複製.jpg
冬-3 - 複製.jpg
冷冽的東北季風從山凹處走了出來,呼呼的聲音告訴我們冬天的到來。
萬瑞的雜草不雜,單純一層綠披上了園區透露著陌生的寂寞。但是山訓場的吆喝聲加油聲及掌聲劃破了一切。年輕學子們打漆彈攻山頭,表現了這一代的雄壯威武。冬天裡的萬瑞是人們對抗寒冬最佳的見證。歡迎您的加入。
地址 新竹縣橫山鄉橫山村23鄰23號 電話 / 傳真 03-5934094 / 03-5933970
官網 http://wanruey.weebly.com/ 粉絲團 fb粉絲團
樂園認證
入園時間 09:00~17:00
多元服務
住宿住宿 露營露營 餐飲餐飲
其它服務 1. 森林漆彈
2. 極限攀岩,高空垂降,高空索橋
3. 大型室內活動場地
4. 住宿容量700人
5. 員工訓練可成安排
6. 團體活動辦理
7. 大型會議廳400人
相關認證
其它認證

回列表

回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