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中間主要內容 :::
選單

會員專區 相關連結

首頁教育課程探索教育
:::

探索教育

2018.09.03
課程內容:
探索教育-極限攀岩、高空垂降、勇氣雙三索、趣味滑草、刺激漆彈(定靶/對抗)、營火晚會、野炊、烤肉
因所欲發展之內涵及精神不同,而設計各種不同類型的體驗活動,以下茲就各種類型體驗活動之目的與特點介紹:
1.極限攀岩:克服恐懼,挑戰極限攀岩。
2.高空垂降: 英姿煥發,帥氣玩岩降
3.勇氣雙三索:過人勇氣,征服雙索、三索。
4.趣味滑草:超大型波浪滑草場,安全有趣,單趟滑行時間約15秒。
5.刺激漆彈(定靶/對抗):展現絕佳眼力,一較高下。
6.營火晚會:現場備有專業燈光音響,搭配點燃營火、師生分享時間...等等活動,溫馨熱鬧好評不斷。

※破冰、合作、信任、互助、突破、溝通:所有活動採分組進行,用以解凍、熟悉、形成小組、建立團隊關係,高趣味、低阻礙,於活動中培養默契,形成共識並下定決心面對挑戰、解決問題,讓活動成員互助互信成為一體,並藉由分組競賽提升榮譽感與責任感(Personal Responsibilities)。

※合格山訓場,可容納千人,雨天也可安心暢玩,不讓天候影響行程您的精采行程!

※所有活動附安全防護用具,並有專業教官全程指導,快樂安心玩!

※本專案活動所含項目未使用者,視同放棄,恕不折讓或延至他次使用。​​​

回列表

回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