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IMG_3536.JPEG 香格里拉樂園 香格里拉樂園於1990年創立,以歐式花園為主體,率先引進多種機械遊樂設施,並發揚客家文化打造客家博物館,館內陳列文物、衣飾與器具等生活文物,呈現勤儉堅毅的客家精神。自2012年轉手由勤美集團經營管理,勤美集團兩岸三地超過 4,300 位員工、總資產超過 370 億。近年來更轉型成控股公司的型態,由生產事業部、材料事業部、住宅不動產事業部、商場經營事業部及飯店事業部共五大事業部分別在不同的領域中多元發展、穩健成長。園區延續集團之的理念,創造香格里拉樂園的新風貌。

跳到中間主要內容 :::
選單

會員專區 相關連結

首頁全臺樂園地圖香格里拉樂園
:::

繼續閱讀 在過去,香格里拉樂園曾經是谷地中的一片幽靜的田野。
曾有九戶人家在這片土地上落地生根,以三合院為家,與森林為鄰,用果園、梯田、菜園所產出的食物自給自足,過著與大自然一同呼吸起伏的生活,順應自然、相互扶持。

30年的香格里拉樂園,在這塊沉睡已久的土地上,慢慢恢復當初純粹的土地精神,你不必到遠方尋找香格里拉,因為香格里拉就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香格里拉樂園於1990年創立,以歐式花園為主體,率先引進多種機械遊樂設施,並發揚客家文化打造客家博物館,館內陳列文物、衣飾與器具等生活文物,呈現勤儉堅毅的客家精神。
自2012年轉手由勤美集團經營管理,勤美集團兩岸三地超過 4,300 位員工、總資產超過 370 億。

近年來更轉型成控股公司的型態,由生產事業部、材料事業部、住宅不動產事業部、商場經營事業部及飯店事業部共五大事業部分別在不同的領域中多元發展、穩健成長。園區延續集團之的理念,創造香格里拉樂園的新風貌。

樂園特色

香格里拉 (3).jpg
香格里拉 (4).jpg
香格里拉 (1).jpg
小小孩出遊的第一首選,爸媽輕鬆好去處
春遊樂享親子時光2.JPG
春遊樂享親子時光6.jpg
香格里拉樂園位於苗栗造橋鄉佔地40公頃,園區內栽植多樣樹種,春季是春暖花開的浪漫季節!長達250米的杜鵑花廊,享受花卉夾道歡迎的繽紛場景。高挑的木棉與風鈴木,分別綻放艷橘與鮮黃的亮麗花朵。富士櫻、紫藤、桂花、山茶、含笑、馬櫻丹等花種,也陸續更迭綻放,四月桐花季更是桐花綻放盛開的季節,為充滿綠意的遊樂園添上更多繽紛色彩。
盛夏消暑樂園攻略5.jpg
盛夏消暑樂園攻略6.jpg
盛夏消暑樂園攻略7.jpg
炎炎夏日何處去?香格里拉樂園七彩蹦蹦,絕對可以讓小朋友火力全開!七彩蹦蹦池,利用300多顆的高密度彈力球組合而成,站上去就有蹦蹦跳的快感,非常符合小朋友愛玩愛跳的特性,在蹦蹦跳跳的過程中還可訓練小朋友的平衡感與肢體協調力。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到木犀咖啡,點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看著小朋友穿梭在「織築」編織樹洞中,爬上爬下非常快樂!在6月底的時候,木犀咖啡旁的光臘樹林區,可愛的獨角仙與鍬形蟲也會巧遇在身旁,小朋友可以近距離的觀察生態。要記得喔!獨角仙的家是大自然環境,千萬不要帶他回家呢!
愛上遊樂涼秋紓壓1.jpg
愛上遊樂涼秋紓壓3.jpg
愛上遊樂涼秋紓壓4.jpg
秋天的香格里拉,很優閒!朋友們,可以先到古早味餐廳享用一道道美味的客家美食,酒足飯飽之後再悠閒的走進園區,秋風徐徐吹拂,建議朋友們可以抬頭看看秋天的植物顏色,也可以坐在木犀咖啡前點上一杯暖呼呼的咖啡,跟三五好友分享彼此的心情,傍晚,進入桐花度假山莊,雙人房、四人房與家庭六人房,舒適溫暖的房型,讓全家大小們可以好好休息,消除一天遊園的疲累與煩惱。
地址 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15-3號 電話 / 傳真 037-561369 /
官網 http://www.shangrila.com.tw/ 粉絲團 fb粉絲團
樂園認證
督導考核競賽優等督導考核競賽優等
入園時間 每週二至週四 9:30AM - 4:30PM
交通指南 https://www.shangrila.com.tw/traffic
多元服務
其它服務 服務項目:
商店食品雜貨,飲料零售,藝術生態園區導覽(將依據四季節慶做更動)
相關認證
其它認證

回列表

回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