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IMG_1366.JPG 遠雄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的八大主題區中充滿了夢幻與驚喜,有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以及水晶城堡。除了好玩、刺激的遊憩設施之外,還有令人驚讚不已的四大主題表演:水中精靈「海豚秀」、可愛逗趣「晃晃海獅秀」、全台唯一「海洋哺乳動物生態教室」互動體驗與耗資千萬打造的水晶城堡魔「奇妙海洋」帶領遊客進入海底王宮感受海底世界生物舞蹈及美妙歌聲。

跳到中間主要內容 :::
選單

會員專區 相關連結

首頁全臺樂園地圖遠雄海洋公園
:::

繼續閱讀 遠雄海洋公園座落於臺灣最美麗的東海岸風景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緊鄰著太平洋左岸,是台灣第一座最大最美且具國際水準的海洋休閒、旅遊及渡假的王國,總面積達51公頃,由遠雄企業團(Farglory Group)歷經10年籌劃、總投資額150億元,聘請世界61個專業規劃團隊,集合世界300位以上主題樂園專家規劃設計,獲得國際組織極高評價與肯定。

樂園特色

遠雄海洋 (2).jpg
遠雄海洋 (3).jpg
探索海豚、海獅、海牛及水獺的家
春_海洋夜未眠1.jpg
春_海洋夜未眠2.jpg
生態保育是遠雄海洋公園的經營主軸,園區結合了特有的生態資源,辦理叫好又叫座的二天一夜宿海洋公園活動「海洋夜未眠」。獨特的親子體驗營,讓大、小朋友意猶未盡~
另外連結了探險島水族館及海洋哺乳生態館的實體生態及虛擬實境設備、鯨豚生態解說教室,串聯成園區的珍珠亮點,提供了獨特的生態旅遊體驗。
遠雄海洋公園的探險島水族館亦是一大特色,從入口的熱帶水域生態至最後的大洋池海底世界,途中隨著流域生態及魚類物種變化,藉由虛擬海洋專家王博士的科學觀察,逐一呈現各主題生物的有趣特徵及演化特色。探險島水族館也運用虛擬實境(AR)結合特殊生物缸體,讓遊客在現場觀賞之外,亦可透過自己的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欣賞主題生物在特定環境才有的生態行為,並可下載主題遊戲,讓小朋友回家後還可在遊戲時同時了解生態保育知識。在大洋池及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也增設新穎的多媒體互動設備(魚隻身體大解密、繪動海底世界),將遊客的實體創作與虛擬的海洋主題結合,創造驚奇的遊客互動體驗。
夏_海盜水花派對1.jpg
夏_海盜水花派對2.jpg
夏_海盜水花派對3.jpg
海洋公園每年暑假都會推出爆破水花派對,由園區的吉祥物及演員全體出動,與大小朋友們一同玩水槍大戰,是適合各年齡層的互動遊戲。在夏季,更會推出暑期限定版之大秀,今年(2017年)的水花派對更擴大辦理,升級為「海盜水花派對」,以海洋公園最有海洋意象的海盜灣做為場景,搭配海盜船及港口、水花特效、海底意象遊憩設施等,創造出獨有的情境及趣味故事。沿著海盜船及海盜大驚航的水岸,海盜及吉祥物們就在遊客身旁跳舞,加上水槍互相掃射的遊戲,海盜及吉祥物們與小朋友們玩成一片,生活化的零距離互動,仿佛回味美國拉斯維加斯金銀島飯店最有名的海盜秀,另外,3-6歲的小朋友們也可以在園區內COSPLAY裝扮海盜,一同加入精彩好玩的海盜水花派對,營造家庭同樂的快樂時光。
在盛夏,來海洋公園必搭乘的就是晴空纜車,這是全台唯一可眺望太平洋,無敵空中海景盡收眼底,徐徐海風吹來,保證可體驗不一樣的夏天風情~
秋_美人魚的神秘傳說.jpg
秋_海豚傳說.jpg
秋_海獅小學堂.jpg
藍天、白雲、森林、海洋,是您一踏入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即可感受到的自然風光。陽光中的遠紅外線可以促進體內有害物質的代謝;背倚海岸山脈,豐沛森林資源充滿著植物特有的芬多精;浩瀚的太平洋一覽無際,含大量負離子的海風輕輕吹拂,舒緩了都市生活的壓力與忙碌。
來園區,除了感受大自然外,再推薦寓教娛樂的「海豚傳說」及「海獅小學堂」、「美人魚的神秘傳說」。海豚劇場節目「海豚傳說-跳浪奇緣」是以花蓮「洄瀾灣」一群受原住民保護的海洋精靈(海豚)為主角,結合當地故事(跳浪)由來的原住民傳說,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呈現海洋精靈在面對海洋環境汙染的破壞下,所展開的一場守護海洋大作戰。劇情中還穿插原住民豐年祭舞蹈及海豚跳躍海面,融合在地民俗風情,並藉此機會呼籲遊客加入守護海洋的行列。
另外,絕對不容錯過海洋公園的人氣節目-海獅小學堂。海獅小學堂主要是海獅學生們以玩球方式兩隊比賽,看誰分數高。海獅學生們身手敏捷可不輸給職業選手們。最精彩的賽況,只有到現場才能感受到。
國內唯一海洋哺乳動物專業教室,親眼目睹傳說中的美人魚-海牛。
專業的解說與聲光效果,為您揭開牠們的神祕面紗,了解這浪漫卻瀕臨絕種的夢幻生物
冬_水晶城堡.jpg
冬_海洋觀慶大遊行.jpg
冬_海盜大驚航.jpg
【冬天暖呼呼,來海洋公園最適合玩~海盜灣】
十六世紀的西班牙古城與馬雅文化遺跡在此重現,其中的海盜大驚航飛艇滑水遊樂設施,以勇闖黃金城奪取海盜寶藏的冒險故事為主軸,設計了世界第一座背 衝駱駝峰之衝程,長達650M的飛艇滑水道,共有 3 次高速衝降的驚險遊程,加上聲光特效及叢林、峽谷、水瀑、火山等情境主題、更能感受飛艇滑水刺激有趣的驚險體驗。提醒您,在體驗海盜大驚航的刺激旅程前,最好先準備好雨衣哦!
嘉年華歡樂街
十九世紀英國碼頭嘉年華會熱鬧街景重現,全長約250M的嘉年華大街,結合色彩艷麗的樓閣與尖塔,更有吉祥物海豚、海獅、鯊魚、美人魚等家族成員穿梭其間,宛如置身一場海洋嘉年華會,遊客可以恣意玩樂,遍嚐各地美食。登上南邊的愛情摩天輪,一覽海岸風光,讓您如同日劇男女主角般的多情浪漫。
水晶城堡
共規劃地標建築的城堡、纜車站、特技劇場及主題商店等,高聳入雲的中古世紀城堡,整座海洋主題樂園及太平洋就在腳底下一覽無疑。除了城牆內設計武士廣場,安排各類戶外街頭秀之外,許願井也是讓您美夢成真的夢幻地方;水晶城堡劇場約可容納1200位觀眾,是欣賞歌舞、魔術、特技與聲光特效的國際級表演最佳場所。
地址 97449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電話 / 傳真 03-8123-199 /
官網 https://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 粉絲團 fb粉絲團
樂園認證
督導考核競賽特優等督導考核競賽特優等
入園時間 平日 週一至週五 9:30-17:00
假日 週六、週日、連續假日 9:00-17:00
除夕 9:00-15:00/ 春節9:00-19:30/ 暑假 9:00-18:30
※售票截止時間與最後入園時間為營業結束前兩小時
交通指南 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page_id=10
多元服務
住宿住宿 餐飲餐飲
其它服務 1. 海洋生態教育
2. 娛樂遊憩
相關認證
其它認證

樂園影音

  • 遠雄海洋公園 親親海洋夜未眠 就是這麼好玩!

回列表

回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