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小叮噹滑雪場01.jpg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 全台唯一750坪室內滑雪場
● 86項物理科學設施
● 最新體感探索互動設施
● 水、陸、雪一票玩到底
● 適合親子遊玩的主題樂園

跳到中間主要內容 :::
選單

會員專區 相關連結

首頁全臺樂園地圖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

繼續閱讀 以寓教娛樂為主的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擁有許多豐富的科學設施,讓孩子能在玩樂中學習成長,
更擁有全台唯一室內滑雪場,不用出國就可以享受冰天雪地的零下酷寒。

樂園特色

小叮噹 (2).jpg
置換-01目前頁面照片.jpg
2021071012544311ef540.jpg
全台最好玩的水陸雪主題樂園
遊園賞櫻-優先放.jpg
賞櫻-排序2.jpg
【親子共乘遊園小火車賞櫻~舒適優閒好愜意。】

春夏之際是日常休閒賞花的好時節,近年園區遍植富士櫻、吉野櫻、河津櫻、八重櫻、山櫻,賞櫻成為小叮噹的花季重點。
最早開花的富士櫻會於2月初陸續開花,3月吉野櫻則繼山櫻花、八重櫻、 盛開之後,在千呼萬喚中登場,春節後是最佳的賞櫻季節唷。
水樂園-排序2.jpg
2021071012544311ef540.jpg
【東南亞最大的室內滑雪場、清涼水世界】
炎炎夏日,滑雪場開放零下五度是可以天天玩雪的場地,還有璀璨冰雕和五彩繽紛的極光閃耀。雪盆的體驗讓您不會滑雪也能享受飆雪的樂趣喲。
清涼的超大氣墊泳池、水廊、大水桶轟浪趣、跳跳噴泉,炎炎夏日就是要來感受冰涼水世界。
鳳崎美景-優先放.jpg
鳳崎美景-排序2.jpg
鳳崎美景-排序3.JPG
【鳳崎美景~不能錯失的美好時光】
鳳崎,「鳳山崎」的簡稱,也是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所在位置。 鳳崎落日美景,餘暉灑在綠光粼粼的竹北平原,像是鍍上了閃閃發亮的金光。
觀景台,由近至遠您可以觀賞到竹北的平濤沃野、大型發電風車、新竹空軍基地幻象2000起降處、南寮漁港、台灣海峽……等一覽無遺,夜景也是很醉人唷!
水蓮花餐廳.jpg
【來水蓮花生態餐廳『親子一起暖暖吃火鍋』】
親子間悠閒享受著各式風味的小火鍋,欣賞生態池開滿一片片花卉美景,愛花的您千萬不能錯過喔!
地址 新竹縣新豐鄉松柏村康和路199號 電話 / 傳真 03-5592132 / 03-5573746
官網 http://www.ding-dong.com.tw 粉絲團 fb粉絲團
樂園認證
督導考核競賽特優等督導考核競賽特優等 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標章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標章
入園時間 平日09:30 AM~05:00 PM(售票時間至04:30 PM)
假日09:00 AM~05:00 PM(售票時間至04:30 PM)
交通指南 http://www.ding-dong.com.tw/trafficmap
多元服務
住宿住宿 露營露營 餐飲餐飲 水樂園水樂園
其它服務 全台最大750坪室內滑雪場
相關認證
其它認證 環保旅宿標章

回列表

回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