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自然的渡假天堂.jpg 小墾丁渡假村 每年秋天,在滿州小墾丁藍藍的天空中,
像約好似的老朋友,一年一度的拜訪,或者說是─賞鷹盛會!
你應該來一趟墾丁,在秋天的時候,抬頭望天,不再感到無所適從,
因為南遷的鷹群,鷹河、鷹柱;起鷹、落鷹會在你有限的視野中,舞出驚嘆!
你會捨不得低頭,就算有也是因為頭實在抬得太久;
你會忍不住驚呼,就算停下來也是因為要等待下一秒的鼓舞,
你實在應該來一趟小墾丁渡假村換換生活,在秋天的時候!

跳到中間主要內容 :::
選單

會員專區 相關連結

首頁全臺樂園地圖小墾丁渡假村
:::

繼續閱讀 南台灣的陽光、藍天、綠地一向是渡假者的最愛,而墾丁地區的豐富生態更是得天獨厚;墾丁旅遊住宿墾丁渡假飯店首選:小墾丁渡假村─位居牧草之鄉—滿州的小墾丁渡假村是一個座落翠綠山林中的美麗村莊、在沒有擁塞緊湊的都會氣息,只有迷漫在空中的休閒舒暢。小墾丁群山環繞的特殊地形往往吸引大群候鳥進駐,您可以騎乘著小墾丁渡假村為你準備的單車,穿梭於木屋間的羊腸小徑,聆聽清脆鳥鳴,面迎清涼的微風;亦可登上小墾丁渡假村左翼山坡上的『賞鳥亭』,視野遼闊令人心曠神怡,每年秋冬正逢候鳥過境的高峰期,在小墾丁村內隨時可見紅尾伯勞的芳蹤及數以千計的國慶鳥棲息的狀態場面;於黃昏時分,更可見落鷹安靜悠閒的在空中翱翔。

佔地40公頃擁有304間木屋的小墾丁渡假村
讓您在渡假旅途中擁抱自然、享受山林的同時
獨享原木自然散發的淡淡清香!

木屋裡聽不到車聲喧擾的不安,只有屋外蟲嗚鳥啼的自然呼喚!
木屋裡看不到都市叢林的生冷,只有窗外自然美景的輪動播放!
村內每楝木屋都座落在綠樹成蔭的草毯上,打開窗門映入眼前的
都是一幅幅栩栩如生、獨一無二的生態動畫,
片刻間,在都會中的奢華物質都已變得累贅多餘!
來到小墾丁渡假村的幸福莊園就是那麼~怡然自得

樂園特色

小墾丁 (1).jpg
小墾丁 (2).jpg
小墾丁 (3).jpg
山海相伴木屋秘境
春-扶桑花.JPG
春-松鼠樂園3.jpg
春-海檬果花.JPG
位於國境之南的小墾丁渡假村,鄰近保育聖地南仁山,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及文化資源。每年春天時,滿山的大白斑蝶和黃裳鳳蝶開始忙碌著;村內的扶桑花以及掌葉蘋婆也開出小紅花,走入度假村,彷彿進入世外桃源一般,讓遊客遠離塵囂享受大自然的片刻。
除此之外,村內的松鼠家族也在村內樹叢間上上下下跑跳著,彷彿開心地迎接春天的到來。看著小松鼠跑來跑去,還有村內其他生物紛紛探出頭來,也讓小墾丁渡假村充滿春意盎然的生氣。
夏-小墾丁欖人假期1 - 宛如奇幻電影場景的林間小徑.JPG
夏-港口吊橋1.jpg
盛夏的墾丁,是所有觀光客最熟悉的陽光沙灘比基尼,但除此之外,夏天到小墾丁還有更消暑的祕境等著你來探險!位在滿州鄉的小墾丁渡假村,鄰近欖仁溪瀑布,也是近來熱門的探幽祕境。小墾丁渡假村特別和在地里德社區協會合作,隨著在地導覽員的腳步,一起到欖仁溪瀑布尋幽。在林蔭遮天的樹林裡,朝著清涼消暑的瀑布前進。由於此區域路途不遠也不難走,因此被稱為一生必去一次的輕鬆祕境。
除此之外,小墾丁鄰近佳樂水海灘,也滿足了想要到海邊但又不想到墾丁熱門景點的遊客。海灘旁的港口吊橋,在落日餘暉下,更是美不勝收的必去景點。而夏夜的小墾丁,更是讓村內遊客欣賞了免費的蛙鳴演唱會,也讓村內充滿熱鬧的氛圍。
秋-黃灰澤蟹1.jpg
秋天的小墾丁,永遠是最少低頭族的季節。大批從北方往南避寒的老鷹,這時會過境滿州上空,特別是在國慶日前後。這時只要在村內抬頭往上看,就可以發現許多老鷹在天空盤旋飛舞,甚至有「鷹柱」等奇景產生,因此總是吸引了大批愛鳥人士聚集。
除了天空上熱鬧繽紛外,陸蟹也紛紛探出頭來,還有全台最南端的港口茶,都是秋季的熱門行程。
地址 屏東縣滿州鄉滿州村中山路205號 電話 / 傳真 08-8802880 / 08-8802609
官網 http://www.kentington.com.tw/ 粉絲團 fb粉絲團
樂園認證
督導考核競賽優等督導考核競賽優等
入園時間 00-24全天開放全年無休
交通指南 http://www.nanrenhu.com.tw/kentington/about3.php
多元服務
住宿住宿 餐飲餐飲
其它服務 會議、晚會、活動
相關認證
其它認證 1. HACCP&ISO 22000:2005 供餐服務認證
2. 交通部觀光局三星級旅館
3. 衛服部CPR+AED安心場所認證

回列表

回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