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2G8A7688-2.jpg 小人國主題樂園 近年來小人國獲得的獎項認證包括:
1. 交通部觀光局評鑑特優等民營遊樂園
2. 法國米其林星級推薦最佳旅遊景點
3. 行政院頒發綠建築黃金及標章及節能減碳行動標章
4. 行政院英語服務認證標章金質獎
5. 桃園縣衛生友善餐廳特優等獎
6. HACCP & ISO22000 食品安全衛生控管認證
7. 天下雜誌、工商時報、壹週刊 「服務大賞」獎
8. 文化部稱小人國為「戶外博物館」
9. 通過行政院環保署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

跳到中間主要內容 :::
選單

會員專區 相關連結

首頁全臺樂園地圖小人國主題樂園
:::

繼續閱讀 小人國有一百多座擬真的世界微縮模型,每一棟建築物的磚塊數到植物的比例都要求甚嚴,在模型比例上堅持要依照原始建築的25分之一製作,因為25分之1最能展現建築物的精緻,如此一來遊客才能欣賞到最完美、最完整的藝術層面,達到不用出國就能環遊世界、「遊玩小人國,認識大世界」的真諦!
小人國於1993年將遊樂設施主題化,推出具豪邁色彩、華麗神秘以及歡樂溫馨的室內遊樂園,實現『晴天雨天都是遊戲天』的夢想。2004年開始整個團隊又有了新的目標:希望炎炎夏日大家可以不用跑這麼多樂園,就能從『陸地玩到水上,從白天狂歡到夜晚』。於是陸續推出多項親子戲水設施,更在2008年整合推出”轟浪水樂園”,提供遊客一個最清涼、最好玩的戲水天堂;水樂園內擁有亞洲最高 12層樓的水上雲霄飛車、最受小朋友歡迎的親水堡泳池、大雷雨、尼羅灘、寶貝船長及加拿大進口的水迷宮”瘋狂實驗室”,滿足了大小朋友水陸共遊、親子同歡 、安全戲水的遊樂需求。2014年新增親子互動樂園,是北美樂園最受歡迎、樂高樂園人氣設施,占地寬敞的室內互動空間更提供不受天候影響的親子玩樂空間。還有四大項精彩樂舞秀表演,長輩們也能在漫步悠遊園區之際稍作休憩! 小人國主題樂園絕對是您闔家出遊旅行的第一首選!

樂園特色

1180448_0.jpg
最豐富好玩的親子樂園
1180446_0.jpg
「迷你世界」:大手牽小手,輕鬆環遊全世界!
園區有百座擬真的世界微縮模型,每一棟建築物的磚塊數到植物的比例都要求甚嚴,堅持要依照原始建築的25分之一製作,如此一來小朋友、大朋友才能欣賞到最完美、最完整的藝術層面,讓您不用出國就能達到親子環遊全世界的夢想!
大雷雨.jpg
小人國-尼羅灘1.jpg
「轟浪水樂園」:暑假限定、全家一同玩水趣!
水樂園內有從高空俯衝下來的刺激清涼的水上設施「轟浪」、匯集2000多個大小水注並能體驗滂沱大雨灌頂的「大雷雨」、在驚呼不斷的「尼羅灘」迎接轟浪激起的超高水浪、最受小朋友歡迎的複合式氣墊戲水區「親水堡」以及加拿大進口的超大噴泉迷宮滑水道「瘋狂實驗室」,非常適合親子一同闖關,全家人歡聚在最清涼、最好玩的戲水天堂享受美好玩水時光!
1180447_0.jpg
【享受涼爽秋季,到小人國渡假放鬆】
「美洲探險樂園」:20多座歐美引進遊樂設施,全家一起開心玩!
戶外遊樂設施多為親子共遊,如大力士,親子一起推動拉桿前進,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比賽,看誰最厲害!飛飛機利用離心力與氣壓增減的原理運作,飛上天飛下地,親子同遊真甜蜜!瘋狂急流最Hito的滑水道氣墊船、複合式激流泛舟,將帶給全家乘風破浪的快感…等,還有好多好玩的親子共玩設施,等您一同來體驗,並透過一同遊玩遊樂設施,讓您與家人間的感情更加親密。
1180445_0.jpg
「歐洲室內樂園」:不論晴天雨天、天天都是遊戲天!
以歡樂溫馨打造的室內遊樂園,實現『晴天雨天都是遊戲天』的夢想,有充滿夢幻的音樂旋轉木馬,讓您能自在地享受童話般騎乘快感,進入奇幻夢想世界;或是搭乘水道船環繞迷你歐洲,帶領全家一起欣賞歐洲經典教堂、荷蘭風車之美 及最受歡迎的室內砲陣互動設施-「動感樂園」,專為小朋友設計、打造寬敞舒適、安全歡樂、且豐富多樣遊具的室內遊戲空間,是小朋友盡情放電好所在!有勇士砲陣空氣槍、考驗平衡獨木橋、爬上爬下障礙坡以及一玩再玩、呼溜而下的滑梯,讓小朋友在遊戲過程中促進感覺統合的發展、大小肌肉的發育、並培養孩子良好社交能力,還有其他好玩的遊樂設施,等著您一同來遊玩。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高原路891號 電話 / 傳真 03-4717211 / 03-4717248
官網 https://www.wow.com.tw/ 粉絲團 fb粉絲團
樂園認證
督導考核競賽特優等督導考核競賽特優等 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標章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標章
入園時間 週一-週五:9:00到16:30
週六-週日:9:30到17:00
交通指南 https://www.wow.com.tw/tw/about/traffic.aspx?kind=21
多元服務
餐飲餐飲 水樂園水樂園
其它服務 1.動感樂園
2.迷你世界、遊樂園、樂舞秀
相關認證
綠建築標章認證綠建築標章
其它認證 1. 交通部觀光局評鑑特優等民營遊樂園
2. 法國米其林星級推薦最佳旅遊景點
3. 行政院頒發綠建築黃金及標章及節能減碳行動標章
4. 行政院英語服務認證標章金質獎
5. 桃園縣衛生友善餐廳特優等獎
6. HACCP & ISO22000 食品安全衛生控管認證
7. 天下雜誌、工商時報、壹週刊 「服務大賞」獎
8. 文化部稱小人國為「戶外博物館」
9. 通過行政院環保署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

樂園影音

  • 搭乘交通工具到小人國主題樂園hen方便!

  • 小人國校外教學四大關注面向

回列表

回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