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文化03-九族文化村.jpg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是唯一獲米其林2星推薦的主題樂園,也是第一個以文化保存取得環保署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的主題樂園。米其林在綠色指南中,分別給九族文化村2顆星、日月潭纜車2顆星,加上纜車上鳥瞰日月潭湖景3顆星的推薦,所以這裡加起來一共有7顆星的超級推薦喔。另外九族文化村也是TripAdvisor網站2013旅行者之選、2014優等證書獎得主喔。

跳到中間主要內容 :::
選單

會員專區 相關連結

首頁全臺樂園地圖九族文化村
:::

繼續閱讀 九族緊臨日月潭、佔地約62公頃,是適合各年齡層旅客光臨的多元性主題樂園。園區共分為歐洲宮廷花園、歡樂世界與台灣原住民部落文化三大主題區,整體規劃十分完善,除了提供精緻的原住民文化體驗之外,園方也設置了最新穎的遊樂設施讓各年齡層遊客享受超刺激快感。

九族文化村內歡樂世界除了擁有最新、與世界同步的水上雲霄飛車「加勒比海探險」、全台最高的「自由落體UFO」,還有各式各樣的的室內遊樂設施「阿拉丁廣場」,讓遊客不受天氣影響盡情歡樂。另外還有可以從高處鳥瞰九族文化村全區山林美景的「空中纜車」,更是不可錯過,尤其直接通往日月潭的日月潭纜車,搭乘空中纜車橫越山丘,由空中俯瞰日月潭美景,加上原本日月潭即有的船艇、步道等的環湖系統,由陸、水、空不同角度欣賞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美不勝收,是台灣境內全新的3D感動旅程。

同時九族文化村擁有台灣最豐富、最齊全的原住民文化歌舞演出與介紹,部落內之建築、圖像、美食、音樂、服飾與生活的介紹均依照依各族原貌、原材具體展現。而九族文化村內精緻的傳統技藝表演與原住民風味餐,讓旅客可以在綠樹如蔭的山林間悠閒的欣賞體驗九族文化之美,宛如一座大型台灣原住民生活博物館。

而每年二月份台灣山櫻花盛開的季節,九族文化村全區種植數千棵的「重瓣緋寒櫻」綻放,而舉辦了10年的「九族櫻花祭」吸引無數賞櫻人潮,白天時桃紅色春櫻綻放,夜間則在特殊光雕燈光照射下化身成為絢爛的夜櫻世界,是台灣唯一一處可以賞夜櫻的賞櫻名所,三月份則增加薰衣草,將紫色浪漫遍佈在園區的水沙連歐洲花園中,濃濃的薰衣草香散佈在巴洛克各式建築與景觀裡,猶如漫步在歐洲,浪漫猗狔。

樂園特色

九族文化村 (2).bmp
九族文化村 (1).jpg
九族文化村 (1).bmp
纜車連結日月潭—精彩九族˙歡樂十足
九族-春1.JPG
九族-春2.JPG
九族-春3.JPG
【五千株櫻花盛開,萬坪薰衣草花園迎客,適合全家一起賞櫻】
春天時就是要來九族文化村遊玩,這裡每年舉辦「九族櫻花祭」,是台灣最大的賞櫻盛會,園區種植了五千株櫻花,枝垂櫻、台灣山櫻、九族百重櫻、吉野櫻、富士櫻從二月到三月接力盛開,白天時落櫻繽紛美不勝收,晚上每一株櫻花樹在專屬百萬燈光照射下更具一番情味,白天晚上都美麗。
仲春三四月,接在櫻花之後,數十萬株西班牙薰衣草在水沙連歐洲花園典雅浪漫登場,歡迎同來感受與紫色薰衣草的戀愛季節,並舉辦一場場精彩的表演,紫戀薰衣草音樂會,週週歡樂優雅登場。
九族-秋1.jpg
九族-秋2.jpg
九族-秋3.jpg
【挑戰遊樂園的終極設施,和原住民同樂,這裡沒有冬天】
放寒假來到九族文化村,感受不一樣的歡樂氣氛,春節氣氛熱鬧,陪莘莘學子們渡過最難忘的寒假假期,是家人團聚出遊的首選。九族文化村的園區有傳統的布農族打耳祭以及卑南族年祭,精采及耀目的表演,陪你準備新的一年啟動。
九族-冬1.JPG
九族-冬3.jpg
【挑戰遊樂園的終極設施,和原住民同樂,這裡沒有冬天】
放寒假來到九族文化村,感受不一樣的歡樂氣氛,春節氣氛熱鬧,陪莘莘學子們渡過最難忘的寒假假期,是家人團聚出遊的首選。九族文化村的園區有傳統的布農族打耳祭以及卑南族年祭,精采及耀目的表演,陪你準備新的一年啟動。
地址 55544 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電話 / 傳真 049-2895361 / 049-2896233
官網 http://www.nine.com.tw/ 粉絲團 fb粉絲團
樂園認證
督導考核競賽特優等督導考核競賽特優等 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標章環境教育設施場所標章
入園時間 平日9:30~17:00 假日9:00~17:30
交通指南 http://www.nine.com.tw/webc/html/traffic/index.aspx
多元服務
餐飲餐飲 水樂園水樂園
其它服務 1. 搭乘纜車
2. 導覽解說
3. 環教課程
相關認證
穆斯林友好餐廳認證穆斯林友好餐廳
其它認證 1. 米其林綠色指南二星推薦
2. TripAdvisor網站2013旅行者之選、2014-2015卓越獎得主

樂園影音

  • 九族好好玩

  • 【九族文化村】九族好好玩new-部落體驗篇

  • Fountain of Joy-Formosan Aboriginal Culture Village -with lyrics

  • 精采九族.歡樂十足

回列表

回頁面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