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238334.jpg 泰雅渡假村 泰雅渡假村是國內遠近馳名的特優等主題樂園,富含多樣化遊樂設施與豐富文化自然資產,且擁有巴洛克式泰雅皇宮飯店與休閒的渡假小木屋。豐富的賽德克族與泰雅族文化是泰雅渡假村的經營主軸,擬真的賽德克建築、電影賽德克巴萊歷史場景故事館和精彩原住民舞蹈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在園區海拔500公尺處的天空步道,讓你鳥瞰全區美景感受絕無僅有的驚險刺激,獨特的自然環境與生態景觀,讓您在大自然中享受樂活初體驗。在享受文化與生態的深度體驗後,還為您準備來自合歡山脈的碳酸溫泉,為你洗滌壓力、滋潤肌膚,我們竭誠歡迎您的到來。

跳到中間主要內容 :::
選單

會員專區 相關連結

首頁全臺樂園地圖泰雅渡假村
:::

繼續閱讀 泰雅渡假村位於台灣南投縣國姓鄉,以台灣少數民族-泰雅族文化為經營主軸,園區內擁有許多象徵泰雅族文化特色及早期部落的建築提供遊客參觀,還有精彩的少數民族舞蹈表演。除了泰雅文化特色之外,更結合遊憩、住宿、溫泉、生態、露營、烤肉等,因此擁有全方位渡假遊樂區的美稱。

樂園特色

泰雅渡假村 (3).JPG
泰雅渡假村 (1).JPG
泰雅渡假村 (2).jpg
賽德克族與泰雅族部落文化體驗
春遊樂享親子時光01.JPG
春遊樂享親子時光02.JPG
泰雅渡假村位於台灣南投縣國姓鄉,是以台灣少數民族-泰雅族文化為經營主軸,園區內擁有許多象徵泰雅族文化特色及早期部落的建築提供遊客參觀,還有精彩的少數民族舞蹈表演。除了泰雅文化特色之外,更結合遊憩、住宿、溫泉、生態、露營、烤肉等,因此擁有全方位渡假遊樂區的美稱。

泰雅渡假村鄰近川中島清流部落,擁有非常豐富的文化資源及故事連結性,園區也利用獨有的文化資源,創立獵人教室,將原民的文化及技藝規劃成活動,內容有:打獵體驗、陷阱製作、禮炮體驗、手工藝教學……等活動供遊客體驗,遊客在體驗的過程中可以學習到新的事物同時達到親子娛樂及寓教於樂的效果。
盛夏消暑樂園攻略01.jpg
盛夏消暑樂園攻略02.JPG
若你喜歡親近大自然,可以走進園區內的生態步道及野溪步道,在各式各樣青翠植物及蟲鳴鳥叫之下,感受身處自然圍繞身邊的氛圍。
泰雅渡假村擁有南投最大的蓮花池,園區蓮花池占地約三公頃,種植了約廿多種蓮花,從雅緻到華貴,姿態多樣,歡迎遊客前來消暑賞蓮。泰雅蓮花池畔旁的咖啡廳可觀賞到多種睡蓮、荷花等,無論是高貴氣派的白色蓮花、尊貴雅緻的紫色荷花,在詩情畫意的蓮花池畔中喝著蓮花茶一邊欣賞的蓮花一邊享受著輕音樂,絕對是消暑的另類享受。
愛上遊樂涼秋紓壓01.jpg
愛上遊樂涼秋紓壓02.jpg
園區擁有巴洛克式建築風格的泰雅皇宮,整體氣勢富麗堂皇,使人有如身處歐洲皇室貴族般的享受,另外還有渡假木屋的房型,整個木屋以原木打造,世外桃源般的森林浴,彷彿沉浸在大自然的洗禮,讓人完全忘卻塵世的喧擾,座落在綠意之中,住起來有如在森林之中吸取芬多精相當的享受,快來一趟親近大自然的樂活之旅。
冬季暖身大作戰樂園解凍暖呼呼01.jpg
冬季暖身大作戰樂園解凍暖呼呼02.jpg
園區內擁有多樣的機械遊樂設施,還擁有高達海拔500公尺的天空步道,遊客可體驗踩在透明強化玻璃上俯瞰高空的驚險刺激,還可以欣賞山巒疊翠的美景,將美景烙印在心中,走完驚險刺激的天空步道後,可以順道遊覽泰雅知名的賽德克故事館,在全程一百公尺的隧道中完整地呈現出賽德克族的歷史故事,讓您深入其中。

當感覺到累的時候,可以來享受園區遠近馳名的泰雅溫泉,泰雅溫泉是目前南投國姓地區唯一取得合法溫泉標章的溫泉,不僅有政府的品質背書,其碳酸氫納泉質對皮膚也有滋潤效果。
地址 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北原路56-2號 電話 / 傳真 049-2461311 / 049-2461347
官網 http://www.atayal.com.tw/ 粉絲團 fb粉絲團
樂園認證
督導考核競賽優等督導考核競賽優等
入園時間 早上09:00~晚上17:00
交通指南 http://www.atayal.com.tw/webc/html/park/index.aspx?num=6
多元服務
住宿住宿 露營露營 餐飲餐飲 泡湯泡湯
其它服務 1. 原住民歌舞表演
2. 原住民文化導覽解說
3. 生態導覽解說
4. 天空步道
5. 遊樂設施
相關認證
溫泉標章認證溫泉標章
其它認證

樂園影音

  • 過年最好玩的樂園泰雅渡假村

  • 泰雅渡假村園區介紹(文化篇)

回列表

回頁面上方